中國程序男最悲傷的汽車遠端監控一天,蒼老師結婚瞭



2018年1月1日晚,日本女藝人蒼井空發微博曬出婚戒,宣佈自己已結婚,稱老公“不是帥哥也沒有錢,但是接受瞭自己以前的工作”。

微博內容如下:

給粉絲們

我出道已經15年瞭。謝謝大傢一直支持我。

其實,我很擔心是否發佈此聲明。因為,我覺得告訴大傢這個後,大傢就不喜歡我瞭。所以,我在一直想。如果,我沒說的話,每天都沒有改變,還是平常的日常生活。但是!

“你有男朋友嗎?”

“你什麼時候結婚gps車隊監控系統呀?”

“你的生日,聖誕節,情人節都和誰在一起過瞭呢?”面對這樣的問題時,我不想說謊。我的媽媽23歲結婚瞭,然後,24歲的時候生瞭我。所以,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在這個年齡結婚,生孩子。但,我現在已經30多歲瞭。我想結婚,我想要孩子。我想要我自己的傢庭。

他不是帥哥,然後沒有錢。但是,他接受瞭我以前的工作。對以前的工作我沒有後悔,但,我知道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。如果結婚的話,一定得接受這個問題。所以,他很棒。

我寫瞭很多,最後我想說的是,我,蒼井空,結婚瞭。

我結婚瞭,但是我什麼都沒有改變。我還是我,愛你們的蒼井空。今後,也請多多關照。

最後,送上蒼井空與丈夫DJ NON的恩愛圖,祝永遠幸福。【責任編輯/衛安】

(原標題:蒼井空曬婚戒宣佈已結婚:老公不帥但接受瞭自己)


IT時代網(關註微信公眾號ITtime2000,定時推送,互動有福利驚喜)所有原創文章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。
創客100創投基金成立於2015年,直通矽谷,專註於TMT領域早期項目投資。LP均來自政府、互聯網IT、傳媒知名企業和個人。創客100創投基金對IT、通信、互聯網、IP等有著自己獨特眼光和豐富的資源。決策快、投資快是創客100基金最顯著的特點。


有為青年村花小翠

就是,人傢隻是定個目標,誰說就非得要完成啊。支持董小姐

來自: 董明珠:賣5000萬臺格力手機是目標,不一定要實現--銳度--IT時代網

IT傳播者

不要給我說李彥宏是百度老板,,老板和公司不一樣的,,愛奇藝算是李彥宏自己投資的吧。。。

來自: 愛奇藝將於2018上半年在IPO 上市後百度繼續控股--銳度--IT時代網

有為青年村花小翠

天天信息都被暴露,在這個智gps衛星監控管理系統能時代裡,沒有什麼真正的隱私瞭

來自: 沒有最安全的產物 WIFI的WPA2協議存在漏洞--銳度--IT時代網

有為青年村花小翠

沒必要打什麼全屏戰,一個手機最重要的是她的配置,不要本末倒置

來自: 為瞭全面屏而配置縮水 千元機真有必要趕這趟時髦嗎?--銳度--IT時代網
arrow
arrow

    hhf513xv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